change language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newsletterlink

Support the Community

  
2010 三月 20

安德肋访问萨尔瓦多

 
可打印版本

在罗梅罗(Romero)主教逝世30周年,安德肋(Andrea)访问了萨尔瓦多和中美洲的圣艾智德团体。祈祷会在Ospedaletto 教堂举行,也是当时主教在主持弥撒的时候被杀害的地方,聚集了数百名各种年龄的人。年轻的,老人和穷人,和同体间已经有了友谊团结的纽带关系的人。

也有很多孩子,来自被所谓的maras(马拉斯)青年暴力团伙影响的地区。也有来自Apopa(阿波帕)的孩子,也是年轻人William Quijano(威廉 奎贾诺)萨尔瓦多团体的团员住的地区,他在数个月前在回家的路上被萨尔瓦多的青年团伙杀害了。威廉才21岁,他是穷人却做了明确的选择,保护弱小。他爱孩子,试图引导拯救他们,慷慨地为和平学校奉献自己的时间。

对当时来到的人,Andrea(安德肋)说:“罗梅罗被枪杀在这个地方...大家在我们的生命里都有着伤口,贫穷,人老的脆弱,疾病...但是爱可以治愈这些伤口,Romero(罗梅罗)的爱和见证就治愈了我们,他的话今天仍然在我们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