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newsletterlink

Support the Community

  
2014 五月 9 | 基辅, 乌克兰

天主教,东正教和基督教一起为了乌克兰和平祈祷

在天主教堂人们也纪念了受害的 Slavjansk 市的孩子。

 
可打印版本

在暴利的情况下,在乌克兰还听得见一个要求和平的声音。5月8日在基辅(乌克兰的首都)的圣亚历山德罗天主教堂,圣艾智德团体实行了以此为和平的大祈祷会。那一天乌克兰还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数百万人死亡。

东正教,天主教和基督教都在一起祈祷,为了乌克兰和全世界的和平,为了敖德萨和其它城市的受害者祈祷。

本堂神父,Vitalij Bezshkuryj 神父说了: “人人都寻找和平,而真正的和平来自耶稣基督。他打败了死亡,他是我们的希望。让我们用耶稣赐给我们的希望为了治愈那些恨别人的心”。

在祈祷会当中,大家纪念了
圣艾智德团体服务的 Slavjansk 市的患病者孩子们:这几天他们生活在一个很危险的暴利环境。

乌克兰东正教教会的 Georgij Kovalenko 神父参加了祈祷会,纪念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受害者,同时要求每个人团结为了和平工作。

许多的年轻人,家庭和老人都参加了本祈祷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