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

因为圣艾智德团体的战争和贫困是密切相关的。战争是"一切贫穷之母",摧毁了全体人民的未来。平民是战争的第一批受害者,因为他们经常被夹在对立双方之间。在平民中,受影响最大的是最贫穷的人:他们往往发现自己在暴力面前完全手无寸铁。

圣艾智德团体认为相信战争的精神是邪恶的。这从来不是人类历史上不可避免的命运:和平永远是可能的。我们需要找到实现和平的方法,即使道路似乎漫长而艰难。共同体努力的力量来自于那些被战争和暴力扣为人质的人对和平的渴望,特别是在没有政治调解渠道的情况下。我们对穷人的关心和爱是我们致力于和平的源泉。

圣艾智德在八十年代初期在国际舞台上迈出了第一步:首先在莫桑比克,那里有数百万人死于内战,然后穿越非洲大陆,在巴尔干半岛和拉丁美洲。如今,圣艾智德团体对和平的承诺是没有界限的。由于它的努力,共同体已成为一个独立的国际角色,其权威得到各国和国际组织的承认和赞赏。

共同体也被称为"特拉斯泰韦莱联合国",具有独特的无私和给予办法。作为一个致力于各级对话的团体,而不是一个专业机构,Sant'Egidio已经建立了强大的信誉,以及在通常只留给政治家和外交官处理的情况下,进行积极干预的技能。这些技能是通过一个联系和交流网络发展起来的,它们把各国,特别是被遗忘的国家置于其所有努力的核心,并侧重于世界每个角落对和平的愿望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