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乌克兰的援助:波兰、匈牙利和斯洛伐克的圣艾智德团体接纳逃离战争的难民

这些天来,许多乌克兰人逃往邻国。我们的志愿者已经在努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以波兰为例,目前有 150 万乌克兰人居住在那里。大多数从利沃夫过境的人都知道去哪里。但是那些到达车站迷失方向,一无所有的人会发生什么?有必要给他们食物、毯子,但最重要的是要设法找到一个家。数百人响应了援助的呼吁,特别是在波兰的首都华沙,在那里圣艾智德根深蒂固。对于家庭,对于人道走廊,标准是优先考虑那些处于最大脆弱性情况的人。

在斯洛伐克我们的团体也在与乌克兰的边境帮助那些抵达的人。整个晚上,涌入不间断。我们不知疲倦地工作,接纳到达的人,准备和分发基本必需品。

从接下来的几天开始,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的团体将特别注意接纳那些在这些国家没有亲戚或特别脆弱的人,有小孩的母亲、病人和老人。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和佩奇的圣艾智德团体在车站欢迎难民,并正在积极寻找寄宿家庭的住处。

不仅在邻国,而且在其他欧洲国家,圣艾智德团体正在组织援助和支持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