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必须被埋葬,孩子们,你们必须学会彼此相爱,寻求和平”。在诺瓦拉,和平祖父迎来了他100岁的生日

这位“和平祖父”刚刚满一百岁。因此,那些为和平和废除战争而游行的诺瓦拉的孩子们,给佩德罗·加韦里尼起了这个绰号。他理应获得这一具有挑战性的称号,因为他在示威期间说了清晰而有力的话:

“战争必须被埋葬,孩子们,你们必须学会彼此相爱,寻求和平。每时每地,不仅在这里,而且在世界各地。停止武器和武器工厂!”

他的权威不仅源于他的长寿,还来自他经历的战争和被驱逐到纳粹德国的意大利士兵集中营的经历。在那里,他们被迫从事军工工作。

几个月来,佩德罗一直是诺瓦拉圣艾智德团体“西米恩和安娜”家的客人。他找到了第二个家,也找到了为了美好世界的梦想的力量。

在他生日之际,在教宗方济各的祝福下,佩德罗获得了圣艾智德团体的纪念章,一面是给予团体名字的罗马教堂,另一面是和平之鸽。他对这份礼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再次呼吁特别是儿童和青年不要停止要求和建设和平。

在武力和暴力的理由似乎占上风的时候,佩德罗和他的年轻朋友的证词是希望的象征,以便最终找到对话与和平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