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肋•黎嘉迪在布兰太尔会见马拉维和赞比亚圣艾智德团体代表

安德肋•黎嘉迪在结束对马拉维和赞比亚的访问时,在布兰太尔的圣艾智德友谊之家教堂与马拉维团体和赞比亚团体的代表举行了会晤。

在 70 个团体的代表团出席的一次集会上,强调了建立一个庞大的团结网络的重要性,该网络在大流行病和管制时期帮助社会最弱势群体:失学儿童、孤独老人,特别是街头儿童,他们的人数在流行病期间大幅度增加,他们的生计面临很大困难。

与此同时,由于乌克兰战争,人们对马拉维和整个非洲大陆正在出现经济和社会危机表示关注。更具有战略意义的是,该国 120 所和平学校发挥作用,为 5 000 多名就读儿童提供保护。
与该地区其他国家不同,马拉维在其历史上从未发生过战争和冲突。但最近的事态发展可能是引发广泛暴力的社会紧张局势的前提。这次大会使人们意识到圣艾智德团体在这种情况下被要求扮演的角色,即帮助不同时代维持和促进和平共处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