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ARITY

与伦敦的圣艾智德团体一起,让每个人都有像国王或女王美好的一天

去年5月6日,英国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了国王查理三世的加冕仪式,这是70年来的第一次,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设立了一个专门用于志愿服务的日子,称为 "大帮助"。六百万人参加了全国各地的3万个活动。每年5月8日,英国和英联邦的团体都会庆祝这个日子。

伦敦的圣艾智德团体也利用 "大帮助 "提供的机会,为老年人和无家可归者组织了一个特别活动,除此之外他们可能无法参加城市其他地方的街头派对和团体活动。这次活动被称为 "我们的一杯下午茶",在西伦敦伯爵府历史上美丽的圣卡斯伯特教堂的中殿举行。

40多名志愿者聚集在一起,准备并提供美味的三明治、茶、蛋糕和手工制作的点心。他们还用五颜六色的彩旗、气球甚至是查理三世的纸板剪影来装饰教堂。宴会在为英国所有团体的祝酒词中结束。一位客人完美地总结了这次活动,他说:"我们都觉得自己是国王和王后"。

我们的下午茶 "只是伦敦圣艾智德团体与该市的无家可归者、老年人和边缘人建立友谊的众多方式之一。参加庆祝活动的许多客人都是团体晚上在无家可归者夜间栖身的地方遇到的人,他们带来了热的食物和饮料、毛毯和其他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