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圣艾智德老人院:"我离开RSA是为了重新找到我的生活

这种方式代表了机构和RSA的另一种选择,老人住在同一栋楼的迷你公寓里。《赫芬顿邮报》的报道

位于Trastevere的受保护公寓是圣艾智德团体的同居方式之一。大约30名自给自足的客人住在那里,通过分享兴趣、陪伴和日常需求来对抗孤独这一主要风险因素。另一方面,在四楼,有一个家庭住宅,住着最需要照顾的人,团体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在那里工作。这样一来,其他三层楼的客人也知道,在有需要的时候,总会有人准备好提供帮助。

"Stefania Murari解释说:"在养老院里,老人往往孤立无援,独自生活,"而我们的模式是一种可替代性的、可复制的和经济上可持续的模式。而客人们也讲述了他们的经历和感受。比如索菲亚夫人,她是在丧偶后来到这里的,还有亚历山德罗先生,他宁愿离开RSA,认识新的人,并把自己奉献给他心爱的手风琴。

詹维托-鲁蒂利亚诺在《赫芬顿邮报》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