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日,圣艾智德重申其对和平、健康和减少不平等的承诺

20多年来,圣艾智德一直与DREAM一起为艾滋病和其他疾病患者提供免费、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 BRAVO!未成年人登记计划

在5月25日纪念非洲统一组织成立的非洲日之际,圣艾智德重申其在非洲大陆的承诺,那里仍然存在巨大的不平等,但也有巨大的人力资源,首先是占人口大多数的年轻人。
圣艾智德在许多非洲国家设有团体,与人口中最脆弱的群体(从老人到街头儿童和囚犯)接触,面对非洲大陆许多尚未解决的冲突,圣艾智德增加了其和平工作。

通过BRAVO!计划,它处理了 "隐形 "公民的民事登记问题,主要是未成年人,他们因此得到了保护,避免了许多风险,首先是贩卖人口,但也包括那些因为从未登记过而在民事地位上不 "存在 "的成年人。20多年来,DREAM一直致力于捍卫健康、预防和获得治疗的机会,不仅是艾滋病,还有许多其他疾病,如糖尿病和高血压。该计划在各个层面开展工作,从医院到保健中心,再到最偏远的村庄,对预防、诊断和治疗过程做出了重大贡献。DREAM在10个非洲国家治疗了50多万名HIV阳性患者,15万名HIV阳性母亲生育的儿童健康成长,DREAM支持国家卫生系统,免费发放药品,并积极参与培训当地工作人员,在困难的环境中保持高质量标准。
这些成就是与多家学术机构合作的结果,包括从一开始就是科学伙伴的Tor Vergata大学、都灵理工大学和比萨的Scuola Superiore Sant'Anna,后者于2018年加入。由于与Scuola Superiore Sant'Anna管理学院的Giuseppe Turchetti教授领导的团队的合作,在马拉维和莫桑比克都取得了重大成果。特别是通过'Bridge the gap'和'WeMen'项目,在抗击艾滋病毒/结核病方面的性别不平等现象得到了缓解,妇女获得医疗保健的机会得到了改善,促进了男性的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