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兄弟情谊 ”为题的开幕大会:“新的开始只能一起实现”

云会议中心涌现出和平彩虹

罗马的云会议中心涌现出一道和平彩虹:所有宗教的领导人聚集在“各国人民如兄弟,未来大地”为题的宗教间会议上,呼吁建设新的后疫情世界。应圣艾智德团体主席马可·因帕利亚佐的邀请;君士坦丁堡大主教巴塞洛缪认为,新冠肺炎更清楚地表明,地球上所有的人民都属于同一个人类大家庭”。因此,坎特伯雷大主教兼英国新教大主教贾斯汀·韦尔比强调,政治领袖、宗教领袖和全人类都必须抓住这一变革时刻所提供的机会,“在岩石上而不是在沙漠上建设未来”。纳哈扬·本·穆巴拉克·阿勒纳哈扬认为,宽容就是未来,他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建立的宽容共存国务部的负责人。他说,“我们致力于与所有个人和国家合作,以确保对每个人尊严真正的尊重和同情,并维护所有人的基本人权。”

“理解我们应该如何建设明天,关键是‘共同’。这个词不仅表达了分享的邀请,而且还提到了与后代的联盟,他的意大利同事、意大利内政部长卢西亚娜·拉莫吉塞表示赞同,他还回顾了人道主义走廊的经验以及与圣艾智德团体的合作。

在开幕式结束时,马可·因帕利亚佐向世界宗教代表团致意,他说:“正如圣巴塞洛缪对我们所说,我们从不同宗教传统的伟大智慧中听到的,“新的开始只能一起实现”,我们非常同意这些话,因为我们都经历过这种未有痛苦经历,全球化,但正如拉比·平查斯提醒我们的那样,它没有让我们垮台,也没有毁灭世界。如果我们设法重新思考世界,在新道路上制定新标准,我们把这个世界作为一个共同体来重新思考,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个伟大的存在。这个团体每天都显示出团结的必要性,尤其是从这么多在我们这个世界上被抛弃、被忽视、被边缘化的人的痛苦开始。在如今这种共同的归属感被表现的新颖而伟大,这是人与人相遇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