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斯泰维肋圣玛丽亚大教堂的耶稣诞生场景是圣诞节的 "温情革命” #christmasforall

教宗方济各在关于耶稣诞生场景的意义和价值的宗座信函《Admirabile signum》中提到,耶稣诞生场景 "就像一本活的福音书,从神圣的经文中流淌出来"。教宗写道:"圣诞场景就像一本活生生的福音书,从《圣经》的篇章中流淌出来。当我们沉思圣诞场景时,我们会被那为满足每个人而成为人的谦卑所吸引,在精神上出发。我们会发现,祂是如此爱我们,以至于将自己与我们结合在一起,使我们也能与祂结合在一起。

在圣玛利亚的摇篮里,我们发布了一些图片,在耶稣周围有一个充满期待的世界:无家可归者的世界、通过人道主义走廊抵达的难民的世界、在梦想中心或友谊之家得到照顾的病人的世界、和平学校的儿童的世界、罗姆人的世界、在友谊之家得到食物和照顾的贫困家庭的世界,以及所有那些被欢迎加入主的大家庭,在圣诞餐桌上找到一席之地的人们的世界。

圣艾智德团体与这些人共享圣诞节和一年中的每一天,在街头和家中,在世界的边缘,他们等待着主,和平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