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圣艾智德在马德里为新房子 "众位弟兄之家“(Fratelli Tutti)举行落成典礼,这是一个生活中的博爱空间。

团体创始人Andrea Riccardi、马德里红衣主教Carlos Osoro Sierra和圣艾智德的Tíscar Espigares,以及许多朋友,包括无家可归者和来自和平学校的儿童及其家人,都出席了落成典礼。

6月7日,圣艾智德团体新的 "众位弟兄之家‘’在马德里举行了落成典礼。团体创始人安德肋•黎加迪(Andrea Riccardi)、马德里红衣主教卡洛斯-奥索罗-塞拉(Carlos Osoro Sierra)和圣艾智德的蒂斯卡-埃斯皮加雷斯(Tíscar Espigares),以及许多朋友,包括无家可归者与和平学校的孩子及其家人出席了落成典礼。

“众位弟兄之家”位于马德里的一条中心街道上,是由圣艾智德团体改造马德里大主教管区授予的建筑而成的。该建筑市五层楼,将成为无家可归者的日间中心,配备有食堂、厨房、洗衣房和浴室。此外,还将有一所西班牙语言和文化学校、一所和平学校、一所老人院和紧急住所。

大流行期间建造了这座房子,当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困难时期,但对失去家园的人来说尤其如此。在一个自私自利,倾向于使我们向自己靠拢的时候,这所房子提醒我们,正如蒂斯卡尔-埃斯皮加雷斯指出的那样,'我们并不拯救自己'。他还感谢卡洛斯-奥索罗-塞拉枢机主教对实现这一梦想的支持,说这所房子将永远与他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奥索罗枢机主教反过来感谢圣艾智德团体为使马德里成为一个更人性化的地方所做的不懈努力。他强调,祈祷主祷文是一种邀请,不要忘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兄弟姐妹。他强调了有越来越多的地方可以具体地实现博爱的重要性。安德肋•黎加迪继续这一讲话,肯定了当主祷文成为生活时,它意味着 "众位弟兄"。

与每个人,特别是最贫穷的人,在街上,在相遇和友谊中,生活在博爱之中,这就是圣艾智德团体半个多世纪以来所做的,也是这个团体的使命。然而,他强调,仅仅在街上过博爱生活是不够的,还需要有房子,因为当家庭有一个共同的家时,他们才会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