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圣艾智德的圣髑被送到教堂,团体的名字就来自于此。马可-因帕利亚佐:"这个地方的神圣性的另一个原因,是祈祷与和平的家园"

2023年6月14日,圣艾智德的圣髑被送到以他名字命名的罗马教堂,用团体的马可-因帕利亚佐的话说,"这是这个地方神圣的另一个原因,多年来它一直作为Trastevere这个古老地区的祈祷场所重新开放",并加强了圣人和以他名字命名的团体的第一个祈祷场所之间的联系。

到目前为止,该圣髑一直保存在圣祺肋(Saint Gilles au Gard)修道院教堂(位于法国尼姆教区),圣人可能在那里去世。这个地方被尊崇了几个世纪,在中世纪是基督教朝圣的主要地点之一,与罗马、耶路撒冷和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一样。

在圣艾智德教堂举行的礼仪中,该镇镇长在教区牧师和该镇代表团的陪同下,将圣艾智德的圣髑移交给团体主席,拉特罗尼奥和奥尔特这两个意大利小镇的镇长也在场。

马可-因帕利亚佐在表达他的感激和喜悦时,因为圣艾智德教堂这个祈祷与和平之家得到了这一珍贵的遗物,他回顾了在这个地方祈祷的悠久历史,"许多世纪以来,隐居的修女在这里祈祷,当这个房子被关闭后,由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后诞生的一个平信徒团体重新开放。他总结说:"圣神,'总是给教会的生活带来新的面貌。在我们的历史中,我们非常强烈地感受到圣艾智德的保护,我们祈求他的名字,以便他能永远保护最弱小的人免遭灾难,特别是使他今天能保护我们免遭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