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艾智德:马塔雷拉总统 10 月 17 日在 ‘’友谊之家‘’

在世界贫困日,马塔雷国家元首访问位于特拉斯提维里的圣艾智德接待和团结中心

10 月 17 日星期二下午 5 点,共和国总统塞尔希奥-马塔雷拉将访问特拉斯提韦尔圣艾智德团体的 "友谊之家"。

在 "世界贫困日 "这一天,总统将参观位于 Via di San Gallicano 25a 的建筑群,圣艾智德团体正是为了应对以各种不同形式表现出来的贫困而开设了这扇门。

事实上,"友谊之家 "是一个多功能中心的名称,圣艾智德团体在这里接待有困难的人们,倾听他们的问题,并努力寻找具体的解决方案来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这里提供各种服务,如为无家可归者和贫困家庭提供食品援助、就业指导、紧急住房、社会福利、防止辍学和法律咨询。

预防和健康促进中心也已开放两年多(自大流行病最严重的时期以来),为那些否则有可能被排除在国家医疗服务范围之外的人提供免费的专家检查。

在我们目睹各种形式的贫困显著增加之时,国家元首将访问 "友谊之家 "的不同区域,与那里的人们、志愿者和团体领袖会面。还计划举行一些见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