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肋•黎加迪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见阿根廷团体:巨城中的博爱研讨会

安德肋•黎加迪对阿根廷的访问以与年轻人的会面开始。6月18日星期日,一百多名在和平学校长大的年轻人在拉波卡(La Boca)见到了团体的创始人。35年前,圣艾智德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与许多代年轻人关系密切。

第二天,在旧的萨尔瓦多学院(Collegio del Salvador)大厅--若热-贝尔戈里奥神父曾长期在此授课--举行了一次集会,阿根廷的圣艾智德团体参加了此次集会。团体代表来自被称为 "城市锥 "的地区--拉努斯(Lanús)、拉斐尔(Laferrere)、阿尔马弗尔特(Almafuerte)、马泰利别墅(Villa Martelli)、博卡(la Boca)和巴拉卡斯(Barracas)、洛斯塞博斯(Los Ceibos),这些中心已经合并成一个巨大的巨型城市,称为大布宜诺斯艾利斯,还有来自更南的科罗内尔-普林格斯(Coronel Pringles)。这里有许多年轻人,他们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团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德肋•黎加迪在对世界上的团体生活,特别是在乌克兰的团体,在这么多月的战争中没有放弃对难民的帮助之后,重申了和平是如何在这个巨大的城市郊区建立起来的。这个城市的贫穷因大流行病、经济危机、不断加剧的通货膨胀和广泛使用毒品的问题而加剧。

"他说:"这个困难时期,"要求我们生活得更加博爱。在这个意义上,布宜诺斯艾利斯成为在大都市生活的团体的实验室。教宗贝尔戈里奥非常重视这个概念,他说'天主生活在城市里,教会生活在城市里'。

1987年,在约翰-保罗二世期望的世界青年日之后,为了纪念团体在阿根廷的开始,安德肋•黎加迪向这里捐赠了一幅教宗的圣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