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在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圣艾智德团体为贾兰瓦拉极端主义暴力事件中的基督教家庭受害者提供援助

几天前,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市郊区的贾兰瓦拉(Jaranwala)基督教区遭到暴力袭击,20 多个天主教和新教礼拜场所被烧毁,35 个家庭无家可归。

这是一场以宗教冲突为借口的史无前例的暴力事件,也受到了该国所有穆斯林宗教领袖的公开和明确谴责。

圣艾智德团体的巴基斯坦团体以祈祷和声援的方式回应了这一痛苦和困惑的时刻:周六,当所有团体都在为和平祈祷时,一个来自费萨拉巴德的团体为在上周袭击中失去一切的家庭带去了援助。他们在贫困的基督教区的砖瓦房中分发了 100 多份食物,那里还能看到被烧毁的墙壁和为抵御抗议者怒火而设置的路障残骸。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所看到的一切,"团体女孩之一金扎写道,"当我们穿过街道时,我们听到了妇女们的哭泣声。她们真的一无所有了,既没有食物,也没有衣服。

内森补充道,"我们必须防止绝望情绪引发更多暴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继续提供帮助,播撒和平的种子。

巴基斯坦天主教会在本周日专门为和平与和解祈祷。费萨拉巴德团体已经开始募集衣物和食物,穆斯林家庭也参与其中,以继续提供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