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印度尼西亚爪哇岛团体在雅加达聚会,庆祝圣艾智德(Sant'Egidio)诞辰56 周年

印度尼西亚爪哇岛的圣艾智德团体于 2 月 24 日和 25 日齐聚雅加达。他们分享了雅加达圣艾智德团体在施食处、养老院及和平学校提供的服务,共同思考四旬期的讯息,并在周日举行了大型聚会,庆祝圣艾智德团体成立 56 周年。

来自雅加达、万隆、日惹和三宝垄团体的约 230 人(包括许多大学生)以及来自巴东的代表团参加了聚会。
更多的朋友在下午加入了这个行列:来自埃塞俄比亚和希腊科普特教会的普世教会代表团、来自其他宗教的代表团、老年人代表、施食处的朋友,以及一群来自斯里兰卡、索马里和埃塞俄比亚的难民。

所有人都参加了由巴东主教维图斯-鲁比安托(Vitus Rubianto)主持的感恩礼仪,以感谢团体 56 年来的发展。

礼仪包括介绍新的耶稣圣像。这幅圣像是乌克兰圣像制作者的作品,是罗马团体赠送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