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2024年3月13日,圣艾智德团体向教宗方济各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衷心感谢他这些年来的教宗生涯,感谢他不断呼吁博爱与和平

圣艾智德团体满怀感激之情,在教宗方济各就职十一周年之际,向他致以美好的祝愿。

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教宗不断发出兄弟情谊与和平的呼声。 我们与他一起祈祷,并附上教宗方济各在通谕“众位弟兄 (Fratelli Tutti)” 结尾处向所有基督徒和善意人士传达的话语。

上主,全人类的父亲, 祢创造了人类,赋予所有人同等的尊严, 求祢将兄弟情谊的精神倾注我们心中。 求祢唤起我们对重新相遇交流和对话的渴望, 追寻正义与和平的梦想。 激励我们创建更美好的社会、 更有尊严的世界, 没有饥饿,没有贫穷,没有暴力,没有战争。
愿我们敞开心扉, 拥抱世界所有民族,所有国家, 为能认识到 祢在每一个人身上播种的美善, 因而精诚团结,衷诚合作, 为共同目标和希望奋斗。

我们的天主,三位一体的爱, 求祢使弟兄之爱 从祢神圣大能的亲密共融, 涌流在我们中间。 求祢赐我们这大爱, 就是耶稣的作为、纳匝肋圣家 和初期基督徒团体所彰显的爱。
求主恩赐我们基督信徒活出福音, 在每一个人身上认出基督, 在世上被遗弃者和被遗忘者的痛苦中, 看到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基督, 并在每一个重获新生的众弟兄身上, 看到复活的主。
圣神,求祢降临! 请向我们展示 祢在地上各民族所彰显的美善, 好让我们发现,
每一个人都重要, 每一个人都有必要, 纵然各人面貌不同, 却同属天主所钟爱的人类大家庭。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