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圣艾智德欢迎在战争中失去亲人的乌克兰妇女

随着乌克兰战争进入第三个年头,悲惨的死亡人数达到了惊人的数字(乌克兰政府称有 31 000 人在战斗中丧生),社区希望向失去亲人的妇女表示亲近和支持。

在前线地区(如克拉马托尔斯克、顿涅茨克州、佩尔沃迈斯基、哈尔科夫)失去孩子的寡妇和母亲得到了援助。那些在离利沃夫较近地区流离失所的人们被欢迎到社区中心接受援助。

他们一起乘坐大巴来到这里,是在给彼此给予力量。在圣艾智德中心度过的这一天,不仅是获得具体帮助的机会,也是倾听和理解他们痛苦的机会。无论是对受到欢迎的妇女,还是对向她们张开双臂的社区而言,这都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时刻。圣艾智德团体援助中心的志愿者、圣艾智德团体的妇女中也有许多人流离失所,有些人的丈夫或孩子还在前线。但是,她们找到了力量来承受如此多的痛苦,并将其转化为喜悦、感激和感动。他们中的一些人说,他们没被遗忘,重新点燃了希望。的确,在这个黑暗的时刻,乌克兰圣艾智德继续以祈祷、团结和欢迎的方式点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