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坎帕拉卡特韦地区儿童和妇女医疗营

在乌干达人口众多的坎帕拉卡特韦区,圣艾智德团体在复活节庆祝活动结束后立即组织了一次医疗营,主要针对儿童和妇女。200 多人从这一免费医疗援助中受益。

在卡特韦,圣艾智德团体开办了一所和平学校,在那里,经常被迫在一周内乞讨的儿童可以回到 "正常 "的童年,像其他人一样学习和玩耍。

圣艾智德在一些志愿者的合作下,尝试定期设立医疗营,其目的并不是取代医疗系统,而是为这个贫困的边缘社区中通常无法获得医疗服务的人们提供基本的医疗服务。

儿童和他们的母亲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们中的许多人营养不良,严重影响了健康和成长。特别是对于 6 个月至 2 岁的幼儿来说,即使是感冒等小病,也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

对于母亲们来说,医疗营也是一个寻求建议、获得帮助以保护小宝宝生命的机会。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但可以肯定的是,社区的存在不仅仅是一个插曲,而是一个友谊的故事,这让人充满希望。正如一位接受援助的母亲所说:"圣艾智德教给我们忠诚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