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RANTS

一条友谊、团结和责任的道路:人道主义走廊在法国

6月8日星期五,13名叙利亚难民在巴黎戴高乐机场受到欢迎。 他们通过圣艾智德团体的人道主义走廊,与法国社会科学院、内政部、外交部和OFII合作顺利抵达。

圣艾智德的Valérie Régnier对难民表示欢迎,她回顾说:"人道主义走廊是一种方式:一种友谊、团结和责任的方式"。受欢迎的家庭已经在黎巴嫩走过了这条友谊之路,他们在那里为法国的旅程做准备。这条路将继续与新的朋友、家庭和协会一起走下去,在不同的城市等待着他们。Régnier继续说:"今天我们处于一个不容易的时期,我们必须以勇气和现实主义的态度共同向前看。我们的未来在哪里?我们的未来在自2017年以来通过人道主义走廊接收家庭的45个省份中。我们的未来是永远一起走下去。‘’

出席抵达仪式的还有法国社会研讨会秘书长Laurent de Matourt、内政部法国外国人总局主任Sylvie Bergier-Diallo,以及众多和平青年,包括十几位因人道主义走廊而抵达法国并现已融入法国社会的年轻人。

总共有超过6300名难民通过人道主义走廊安全抵达欧洲,该走廊完全自筹资金,并通过广泛的网络接收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