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庆祝圣艾智德施食处 "团结之家”(House of Solidarity)十周年,施食处欢迎穷人和无家可归者

La casa de la Solidaritat 赈济所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和感恩的聚会,庆祝其成立十周年。
在巴塞罗那市中心,靠近古罗马城墙的地方,圣艾智德团体的施食处十年来一直是一个友谊和团结的地方,许多无家可归者或赤贫者在这里不仅能吃上热饭,还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友谊。

该中心成立于 2013 年,最初只有一小群人(不超过 20 名无家可归者),现在每周两次接待约 250 名不同背景和条件的人。每周约有 25 名志愿者参与这项服务。

多年来,共为 81 个国家的人提供了 12 万多份热餐,约有 600 名志愿者参与其中。除食堂服务外,还提供了其他帮助,如文件支持和获得社会服务。对许多人来说,在食堂与团体相遇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如果你不再孤单,你就可以重建生活,找到工作和家。

圣艾智德团体创始人安德肋•黎加迪(Andrea Riccardi)在 2013 年食堂开业当天表示,希望食堂能通过邻近、同情和团结的网络,为城市的人性化做出贡献。

这就是过去十年间发生的事情:围绕圣艾智德餐厅建立了一个网络,在这里,需要帮助的人与寻求具体团结承诺的人相互交流。因此,这座城市可以成为一个 "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