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圣诞节 录像致辞:马可-因帕利亚佐

亲爱的朋友们

圣诞节即将来临。福音书告诉我们:一个孩子降生了,耶稣降生了,但是酒店里没有他的位置。在这个世界上,常常没有孩子的位置,没有弱者的位置。然而,耶稣降生了。他的降生是因为有一位母亲在温柔地等待着他,她就是玛利亚。母亲的温柔和温暖使孩子得以降生,并准确地找到了爱、亲情和未来。

让我们反思一下:我们的世界究竟缺少多少温柔?语言、动作和感情的温暖,因为只有在动作、感情、语言的温暖和温柔中,新事物才能诞生,新事物才能有未来。

圣经上说:"看哪,我使万物焕然一新"。圣诞节是新的,在母亲的温柔中诞生的孩子也是新的。我们的世界太残酷了。耶稣出生后不久,遭遇了暴力,国王想镇压所有的孩子,这就是著名的 "屠杀无辜者 "事件。

为什么这个世界不想要新事物?这是今年圣诞节向我们提出的问题。为什么世界上许多地方没有和平,有战争?为什么我们的世界不愿为那些因战争和饥饿而移民的人提供空间?为什么这个世界不再欢迎老年人,而是把他们推到一边?为什么这个世界不欢迎妇女、女孩和男孩,不给他们上学的机会?这些都是这个圣诞节的大问题,福音书很好地回答了我们。

正如圣艾智德团体的许多圣诞午餐一样,在圣艾智德团体的圣诞午餐上,分不清到底谁在服务谁,谁被谁服务。

这是一个欢乐的圣诞节,一个欢迎的圣诞节,一个温情的圣诞节。

从圣艾智德教堂祝大家圣诞快乐!


马可-因帕利亚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