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在马拉维的独立日,马可-因帕利亚佐访问了利隆圭团体和恩扎莱卡难民营

马拉维首都利隆圭的团体在马可-因帕利亚佐于独立日访问该国时聚集在一起。

1964年7月6日,尼亚萨兰,这个撒哈拉以南的小国被称为 "湖的土地",成为独立的马拉维。然而,从英国独立的和平过渡是短暂的。仅仅两年后,马拉维开始缓慢但不可阻挡地侵蚀其脆弱的民主制度,转而实行独裁统治,将其与世界隔绝,直到1994年才结束。当时的利隆圭是一个拥有2万名居民的小贸易中心。它在1975年成为首都,今天拥有120万人口。在过去的十年里,首都的郊区增长了巨大的住宅区,扩大了它的边界,并经历了没有城市中心的快速无序发展的矛盾。圣艾智德最近在一些像城中城的新的地区扩展,包括Kawale,那里有一个团体之家,还有25区。

在城市的这一部分,圣艾智德的陪伴着和平学校的儿童和许多孤独、生病的老人的生活,他们在新的团体之家--现在是一个大帐篷--找到了一个家庭和安全的避风港,抵消了他们作为受害者的被抛弃和被边缘化的文化。在这里,Marco Impagliazzo会见了和平青年、儿童和一个老人代表团。之后又对恩扎莱卡难民营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访问,那里住着56000名来自大湖区的难民。五年前,在基伍的圣艾智德团体陪伴的难民们倡议下,在该难民营中也诞生了团体。今天,在营地里有一个大型的和平学校和一个支持和亲近困难老人的服务。

利隆圭团体与来自姆祖祖市和赞比亚的代表团举行的大型集会标志着庆祝日的到来。马可-因帕利亚佐从独立的历史出发,反思了团体的作用,使马拉维的独立每天都能在共同致力于国家的和平中实现,并使那些众多仍然受压迫的老人、妇女和儿童的生活从障碍中解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