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RANTS

在塞浦路斯的波尔纳拉难民营,圣艾智德夏季活动今年再次启动:7 月 24 日,友谊餐厅重新开张

来自欧洲各地的志愿者将参加多项活动

今年,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附近的波尔纳拉难民营,圣艾智德团体的团结之夏也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从意大利和欧洲的不同城市赶来,他们将在暑期轮流为未成年难民和难民家庭提供服务,并开展多项活动。

友谊餐厅位于难民营内,但环境完全不同:7 月 24 日星期一,570 人在此就餐。在两顶帐篷的遮阳伞下,人们围坐在用鲜花装饰的五颜六色的餐桌旁:有孩子的家庭、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单身妇女(有的还怀有身孕),在团体朋友的服务和背景音乐的伴奏下,平静而从容地用餐。每个人都品尝到了热食和冷饮,每个人都得到了下次聚餐的预约。

餐厅将一直营业到八月底。开业之后,周边地区还将开展许多活动:英语学校(也是为许多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设计的)和欢迎儿童的游乐区。

下周,岛上的其他难民收容所也将开展更多的活动,特别是针对举目无亲的未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