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尼亚团体欢迎祖皮枢机主教:祈祷、见证和希望的信息

8 月 27 日星期日,马泰奥-祖皮(Matteo Zuppi)枢机主教在访问大主教管区期间有机会会见了卡塔尼亚团体。他一抵达圣艾智德奥的总部圣基亚拉,就受到了一大群人的热烈欢迎:年轻人、附近的母亲、老人、外国人以及常年支持该团体的所有朋友。

随后,他与该市一些机构的代表进行了简短而有意义的会谈。他们向他介绍了与圣艾智德合作开展的活动,强调了欢迎外国人、保护最弱势群体和促进和平文化的承诺。他们对祖皮枢机在欧洲和平方面的承诺和激励表示感谢。

在参观了圣克莱尔总部之后,祖皮枢机主教前往当地团体聚会祈祷的教堂。在这里举行了充满见证的集会,展示了圣克莱尔团体的生活和承诺,包括与最贫穷者的关系、热情好客的核心以及与各机构的互动,以应对城市的挑战。其中特别提到了 Livatino 法官和 Puglisi 神父等模范人物。

Matteo Zuppi 在讲话中强调了和平的重要性,反思了冲突和暴力给世界带来的困难。他还表示希望在西西里烈士言行的支持下,人类的心灵能发生真正的改变,并唤起了圣若望-保罗二世在阿格里琴托神庙谷发表历史性演讲时的智慧和勇气。

当天活动结束后,祖皮枢机带领教区朝圣团前往位于 Mompileri 的 Sciara 圣母圣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