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的未来:叙利亚难民家庭通过人道主义走廊抵达安道尔

上周三,一个来自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家庭通过圣艾智德团体组织的人道主义通道抵达安道尔。这个家庭由四个成年人和两个孩子组成,由于当地政府的欢迎和民间社会的慷慨解囊,他们将在安道尔拉维拉定居。

长达12年的冲突--超过了孩子们的年龄--以及最近袭击叙利亚和土耳其的地震,使得这个家庭在阿勒颇的生活无法进行,尤其是有年幼的孩子。面对越来越难以忍受的情况,这对职业夫妇(F.是药剂师,R.是建筑师)通过不分国界的接待链,成功逃离。由于圣艾智德团体的一位朋友的调解,他住在巴塞罗那并了解他们的情况,因此有可能让他们加入安道尔政府接收的20名难民的队伍。本周早些时候,全家人从叙利亚前往黎巴嫩,在那里他们只被合法地允许停留48小时,以过渡到他们的新生活。

从贝鲁特飞往马德里后,他们在到达安道尔之前对该市进行了短暂的访问。

因此,对于那些仍在遭受苦难并因战争而逃离自己国家的人来说,在欧洲的接收和融合过程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