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和平是圣艾智德代表团与联合国领导人会晤的核心主题。而马尔科-因帕利亚佐 (Marco Impagliazzo) 今天将在安理会发言

由马尔科-因帕利亚佐带领的团体代表团对联合国的访问正在纽约进行。在第一次会议上,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对共同体在世界危机情况下,特别是在非洲的忠实和耐心的工作表示了真诚的钦佩:"联合国需要你们来实现和平"。

古特雷斯讲述了共同体在南苏丹、乍得和中非共和国的和平倡议,引起了极大的兴趣。马可-因帕利亚佐重申了圣艾智德每天与联合国和谐共处,为和平而努力的互补精神。

"圣艾智德团体在危机情况下仍然坚持不懈地工作,即使情况似乎已经受阻。这需要耐心、时间和对现实的倾听,以取得积极的成果,因为和平是一门艺术"。访问继续进行,会见了来自中国的副秘书长李俊华,他是联合国经社部的负责人,负责处理经济和社会发展问题。他看到了活跃在几个非洲国家的DREAM 和 Bravo!计划。

李大使对这些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它们对非洲国家的社会和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并解决了人们的实际问题。基于这些原因,他呼吁与联合国在当地进行更深入的合作。随后,代表团会见了来自加拿大的助理秘书长伊丽莎白-斯皮哈尔,她是建设和平委员会的负责人,他们与她讨论了在危机地区建设和平和维持和平的前景,首先是民间社会和宗教团体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