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圣艾智德 - 雅加达团体55周年感恩祭由主教伊格内修-苏哈约主持

"通过展示天主的仁慈面容为教会生活增添色彩"

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在雅加达市中心的Bunda Hati Kudus--耶稣圣心教堂,举行了圣餐礼仪,以此庆祝圣艾智德团体成立55周年。祭由雅加达大主教伊格内修斯-苏哈约(Ignatius Suharyo)枢机主持,许多团体的朋友、老人、难民、流落街头的朋友、在和平学校长大的年轻人和他们的家人出席了感恩祭。

在大主教的讲道中,他对圣艾智德团体在全世界的临在和服务表示感谢,特别是在雅加达,他说:“在这里,圣艾智德团体为教会增添了色彩,展示了天主仁慈的面庞孔。圣艾智德团体的和平工作是圣保禄在《厄弗所书》中所说的一个具体例子,它使那些从前远离的现今成为亲近的了。基督徒被要求带来和平,团结而不是分裂。圣艾智德的服务是真正的友谊,是信仰的见证。圣艾智德团体帮助人们变得更有人情味,同时也通过坚持不懈的祈祷和服务,使人们更接近天主。圣艾智德团体是最美的讲道,比语言更美"。

礼仪结束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庆祝。庆祝活动以一段关于圣艾智德团体55年历程的视频和一些朋友的见证开始,以切 "tumpeng"(一种米糕)结束,这种米糕是印尼传统中每一个感恩节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