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与穷人为伍,圣艾智德的魅力"。克里斯蒂娜-马拉齐访问莫桑比克之际的访问和会议

自6月21日起,罗马教区代表团在克里斯蒂娜-马拉齐的带领下访问了莫桑比克的圣艾智德团体。第一站是马普托,那里有梦想计划的护理中心--21年前在这里迈出了第一步--和Bravo!

访问继续到波拉纳-卡尼科和平学校,这是莫桑比克最早的学校之一,并与生活在街头的穷人分享马普托和平青年的服务,其中许多是年轻人,五年来团体一直在友谊和家庭的氛围中与他们见面,带来晚餐,分发衣服和毯子,帮助他们解决需求。

星期六,来自马普托和马托拉团体的200多人举行了一次集会。Cristina Marazzi回顾了圣神如何在世界许多地方激励团体的团结,使其成为一个全球大家庭,以及40年来莫桑比克及其历史如何与圣艾智德的生活紧密相连。她回顾了1992年由于圣艾智德的调解而在罗马签署的莫桑比克和平协议,他回顾说,圣艾智德是世界和平之家,博爱和友谊是属于每个人的。为了和平,每个人都被要求在自己的社会中建立对话、友谊和团结。"耶稣在穷人中认同自己,并邀请我们在我们城市的苦难和痛苦的地方见到他。与穷人为伍,"他说,"这是圣艾智德的魅力和独创性的一部分,它是一种变革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建立一个和平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