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与团结的运动,但不仅仅是一瞬间"。在马拉维布兰太尔,团体和青年和平组织与Marco Impagliazzo会面

来自马拉维南部城市和地区的和平青年代表在布兰太尔举行了一次大型会议。

来自高中的七百名青年与Marco Impagliazzo举行了一次生动的会议,他们在会上思考提出为马拉维建设和平与团结未来的青年运动的观点。马可-因帕利亚佐告诉他们:"你们正在建设一个和平、友谊和团结的运动,但不仅仅是一时的运动。年轻人以参与热情回应大会提出的观点,同时也见证了他们与最贫穷并肩作战的具体承诺。

随后,在 "友谊之家",即市中心的团体之家,布兰太尔团体大会举行会议,思考圣艾智德作为和平、为穷人服务和在该国祈祷的主题的前景。在弗洛里贝-布瓦纳-楚伊(Floribert Bwana Chui)逝世一周年之际,大家回顾了他作为一名非洲青年、福音之子和团体之子的见证,他热爱他的伙伴。

Marco Impagliazzo还参观了修会为穷人提供的各种服务。其中包括2016年落成的Bangwe老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