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圣艾智德开设了 "Katalyma":无家可归者之家

2024 年 3 月 7 日星期四,安特卫普一座新的无家可归者之家落成,命名为 Katalyma。这个词来自希腊语圣经,意思是 "庇护所"(路加福音 2,7)。它表达了圣艾智德所做的事情:欢迎在人的城市中“找不到位置的耶稣”,并为他最贫穷的兄弟姐妹提供持久的支持、一个家、一个家庭环境。

这套公寓位于安特卫普的一个住宅区,住着五名无家可归者,他们终于有了一个栖身之地。通过分工合作,五个人各司其职,独立管理房屋。在这方面,他们得到了卡米诺施舍处团队和圣艾智德朋友们的支持。

住房危机日益严重,尤其是在安特卫普的低层人口中。找到租得起的房子,变得越来越困难,尤其是对于那些比较贫困的人来说。

多年来,为住房条件不稳定的人寻找住所已成为圣艾智德越来越重要的活动。目前,圣艾智德团体在全国各地以各种形式为 125 人提供住房保障。